广告服务

    《解剖学报》广告刊例
  •       《解剖学报》系中国解剖学会主办的核心期刊,是代表我国解剖学科发展水平的高级综合性学术期刊。每年6期向国内外公开发行。读者主要是全国各高等医学院校(包括中医学院和军事医学院校)、基础医学科研单位的解剖学科(包括细胞学、组织学、胚胎学、神经解剖学、大体解剖学、比较解剖学系等);综合性大学和师范院校的生物学、人类学系;农牧兽医学院、体育学院的相关学科的高、中级科研人员、教学人员和研究生,部分临床医师、科研人员和法医工作者。

    本刊被《中国科学技术论文统计与分析数据库》、《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美国化学文摘、俄罗斯文摘杂志、英国动物学记录、荷兰医学文摘等十几种数据库和文摘收录。 曾获中国科协优秀学术期刊二等奖、全国优秀科技期刊二等奖;在2000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基础医学核心期刊中排名第一;曾多次获得中国科协择优支持基础性和高科技期刊及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资助。

    本刊承接国内外化学试剂和仪器设备(各种显微镜)、实验室设备(包括细胞培养、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试剂、血清以及分析测量等小型仪器和实验室消耗品)、医药专业的图书、医学院校的招聘等与医学相关的广告。

    细则:

    1.  凡刊出广告必须遵守国务院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及有关规定。

    2.  凡要求刊登广告的单位,应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

    3.  广告内容必须实事求是。

    4.  彩色图片设计采用CMYK色彩模式、300 dpi以上清晰度,图像尺寸与使用版面(210×297)大小相一致。

    5.  刊登广告收稿截止时间为出版日前10周(本刊每年24681012月的6日出版)。

    6.  广告费用及具体事宜请赴编辑部详谈。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8号《解剖学报》编辑部  邮编 100191

    电话:(01082802969   传真:(01082802969

    电子信箱:jpxb@bjmu.edu.cn

    汇款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东升路支行

    帐号:0200006209200110873

    户名:《解剖学报》杂志社

    请在备注栏中注明系《解剖学报》广告费



    《解剖学报》杂志社

                                                              2023年9月7日


  •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 31320